三分汤圆

热爱可抵岁月长

【桂瑞】温柔宇宙(1)


架空向/副cp奇文铭熙

阳光正直校草桂x敏感成熟学霸瑞

有校园豪门联姻

同性婚姻合法背景


 今天张函瑞回家一进门就发现气氛不太对,父亲和母亲带着一脸的笑容接待着对面一看就家世比他们家高贵的夫妇,他的父母一见他进门就招呼他过来。

“函瑞快过来,叫张阿姨张叔叔,我们两家还真是有缘分呢,都姓张。”


张函瑞心里隐隐有感觉到不对劲,但此时也才高中生的他并没有多想,乖乖的在父母招完手后过去了,轻声细语的叫了一声“张叔叔张阿姨你们好。”

对面的那夫妇中男人显得很是成熟,女人却好似很喜欢他似的对他笑的很是亲切。

“这就是函瑞吧, 看起来就乖,长得也俊。”


瑞父瑞母闻言脸上的笑容更加掩不住了,“这孩子从小就优秀,学什么都很快,无论是教什么的老师都很喜欢夸他。”

此时的张函瑞终于是弄明白过来了,合着他的父母是急着想把他推销出去想让他高中都没毕业身上就背负着一个婚约呢,他在心里对着父母翻了个白眼,面上却不显。


那对夫妇一直留到了晚饭过后,期间那妇人还各种找机会找张函瑞搭话,问他各种私人问题,就连他有没有教过男朋友或者女朋友都要问一下,问完后就一脸满意的望着张函瑞,又待了十多分钟才走。


那对夫妇一关上大门,张函瑞就冷起了脸,质问道:“爸妈,你们这是什么意思?”

瑞妈一脸不忍:“小瑞,爸爸妈妈这也是没办法了,咱们家有一个大项目出了点问题,正好我和你那个阿姨关系还可以,她最近正在为她儿子找一个合适的配偶,我就向她推荐了你。”

张函瑞气的深吸一口气:“所以你们就想出卖我了,到底我还是不是你们的儿子了,你们有没有想过我还是一个高中没毕业的学生,我还要学习。”


瑞妈这才露出一点笑:“小瑞这你不用担心,你那阿姨的儿子今年也才大你几个月,和你一届的高中生呢。我和你阿姨都想好了,在你们还上高中的时候先不搞这个,等高中毕业了再正式谈。”


张函瑞:“如果我说我就是不愿意呢?”

他很讨厌这种他自己的人生不能自己掌控的感觉,这种感觉实在糟糕透了。

瑞父见他一副死活不肯同意的样子,气的大拍桌子喊道:“老子养了你十几年让你回报回报就这么不愿意吗,这件事你不同意也得给我同意,老子说了算!”


和这样的父母简直无话可说,张函瑞拎着自己的包就进了自己的房间,一进屋就把脑袋蒙在了被子里,他的手狠狠的抓着床褥。


不知这样过了多久,他的脑子冷静过来,表情已经开始变得麻木。


不就是多了一个联姻对象吗,总归他的婚姻没有办法自己做主,倒不如好好想一想怎么样才能在这段关系里自己掌握主动权。


那隔了不知多少距离和朋友正打着篮球的某人在运球时忽然不小心打了个喷嚏,一阵阴风刮过,他抖了抖身子,真是奇怪,天这么热他怎么忽然无端感觉有点冷。






评论

热度(6)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